爸比幫我辦妥戶口入籍..

2015022618:29
我以感恩與珍惜の心,開啟新生命的每一天..



大家好~我的名字叫做【林 佳 臻】,請多多指教!
PS. 把鼻馬迷可是有先徵求我同意才去報戶口滴呦~

呵呵~爸比今天幫我辦妥戶口入籍手續..
我也有自己の身份證號碼囉..

F23XXXXX86...


爺爺的說文解字..
TO/ 佳臻(ㄓㄣ)..哈囉!..我的小臻臻..臻,16劃..
台語唸做"ㄐ一ㄣ"(與真同音),"至"也..有"盛滿","聚集","齊全","到達(某ㄍ境界)"之意..常聽的如..「百福並臻」..有廣納百福之喻;「臻臻至至」則有週到,眾盛之象..希望妳將來不一定特等,優等..只要"佳作"..
但一定會是..幸福,健康與快樂盛滿..祝福我們の"小佳人"-小屁妹臻臻.. 阿公SKLin&奶奶賀





 


申請人
  1. 以父母、祖父母、戶長、同居人或撫養人為申請人

  2. 棄嬰或無依兒童得以兒童福利機構為申請人

  3. 利害關係人(無前列1.2.項之申請人時)

  4. 受委託人
     

應繳附書件
  1. 當事人之戶口名簿、國民身分證、印章(可簽名)。

  2. 出生證明書未及延請醫師或助產士接生無法 取得出生證明書者,提憑出生調查證明書或接生證明書。(正本留存)

  3. 棄嬰出生登記應提憑向警察機關報案筆錄及棄兒照片查實辦理

  4. 申請出生同時從母姓者,應提憑母無兄弟之有關戶籍謄本及約定書。

  5. 委託他人申請者,另提委託書、受委託人身分證、印章。

  6. 在國外或大陸地區所生子女應俟其子女入境後,再憑境管局發給之定居證正本辦理初設戶籍登記

     

申報期限 三十日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