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釀姑姑的祝福..

2015022306:50
我以感恩與珍惜の心,開啟新生命的每一天..


 

今年的農曆春節很不一樣,我當姑姑了

歡迎我們家可愛的小寶貝今生能擁有珍貴的人身,
並難得的緣分在今年2/14誕生與我們成為今生的家人

新生命的誕生更體悟到造物主的奧妙偉大與擁有人身的珍貴,真的要好感恩生育養育我們的父母親⋯⋯

在此也再次感恩給予怡彣小冰生日祝福的
每一位親愛的親朋好友們、如來家人們

怡彣心中滿滿感恩
在我生命中遇到的每個人、生命中所有的一切

最感恩給予我珍貴人身法船的父母與家人們
最愛您們!

無比感恩讚歎,引領護佑我找回最真的本我
感恩最親愛的!!

最後也由我們家的小姪女小寶貝最甜的笑容祝福大家,
新年快樂喔

祈願新的一年親愛的大家,
都能擁有人生最重要最棒的生命大禮,
擁有人生真正的幸福,真正的大圓滿

Happy Chinese New Year
更多
覺得幸福..